不知道要看什麼?那看看這些吧?

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相信所有人規劃要去首爾的人,肯定都知道要去樂天超市買東西,也肯定都跟我一樣做過上網 Google 過「首爾、樂天、必買」這件傻事,然後搜尋出來的結果樂樂等(落落長),不知從何看起,看來看去有時覺得一樣,有時又覺得不一樣,那到底什麼才是「首爾樂天超市必買清單」呢?嗯…今天我是想告訴你,沒有! 沒有什麼「首爾樂天超市必買清單」!對我來說那就是「每個人的必買清單」!而且其實也沒什麼必不必,並不是真的每一次去就都會照單掃貨,總之就是一些我個人買了覺得還 OK 的東西,寫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啦!所以我說,這是我必買,沒叫你也要買!你自已看著辦啦! 

之後這系列的文章,會分成幾個類別:泡麵篇、餅乾篇、糖果篇、飲料冰品篇、茶包篇、其他篇,介紹的就是我每次真的一定都會買的東西,就算沒有每次,至少兩、三趟裡面一定會有一趟買,我很三八的弄了幾顆星來分辨它們在我心中必買的等級,僅供參考(最高就是 5 顆星囉!),還有,以下所有東西,拜託都不要問我這些東西多少錢,我不寫價格的原因是它們會變來變去,有時是漲價、有時是特價,所以我不想誤導大家比價的基準,所以不提供價格,也不要問我喲!(以下的必買指數最高五顆星starstarstarstarstar,純屬我個人評爽的,參考用!)


泡麵全部
這些泡麵,妳最喜歡的是哪些?


★韓國泡麵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想必常逛弘大的玩咖們(?)必定知道,位於弘益大學斜斜斜斜斜對面的這間「Vinyl」調酒店,算是「塑膠袋」雞尾酒的始祖,在韓國兩年前左右,經由各大媒體報導,而打開知名度,之後在各大鬧區的街頭都偶爾可看見攤販在販賣,我在新沙洞就有遇過(文未會接)。


IMG_5780.JPG
這就是 Vinyl 的外觀啦!Vinyl 的發音是不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念?其實我現在也還是不知道 XDDD,但我知道這英文它是「塑膠袋」的韓語發音,Google 翻譯出來叫做「乙烯基」,塑化料的意思?



IMG_5782.JPG
就是這樣的塑膠袋,我覺得很像吊滴瓶 XD(若是不小心調到一袋淺黃色的…就會很像尿袋,會很悲劇 XDDD)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年的聖誕節,朋友 Cherry 很大心的送來一盒小西餅 & 一杯星巴克,那盒西餅讓我一直念念不忘至今,當時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這餅乾是何方神聖,只覺得好好吃,後來才知道,是來自新竹很有名的麵包店「RT」,今年七月在誠品的講座,也有新竹的孩子北上,特地帶了 RT 的鳳梨酥和餅乾給我,也好好吃哦!所以月初去新竹時,特意去找 RT 麵包店,但是....... 好悲劇啊!店員說現在那個一盒 370 元的精緻小西餅要預訂才有,而且不知何時會有,不再是現貨販售了,好失落.......;當時只留下姓名手機,店員說若有貨會通知,於是我也只好留下,沒想到才隔一週,他們就打來說有貨了!哇!比我想像中快耶!最近假日都會跑新竹,自然就順路去取貨囉!
 

新竹 RT (4).JPG
哇~~~我朝思暮想的小餅乾啊~~~



新竹 RT (1).JPG 
小鐵盒不大,大約是 16.5x14.5 公分、高 4.5 公分而已,等餅乾吃完之後,這鐵盒可以留下來做收納,還滿方便的!去年朋友送我的那盒,我就一直還留著,拿來裝讀者們寫給我的信件 XD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是的,我很三八,自已也預購了 XDDD

IMG_4073.JPG
哎喲,主要是我想知道大家預購,到底通路多久才會通知、何時才會取貨,以及行李吊牌送到大家手上的樣子會是怎樣、會不會被折到、破掉、弄壞什麼的嘛…



IMG_4074.JPG
立馬拆開,這還是我自已第一次看到行李吊牌的成品模樣啊~~~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無法形容,我此刻手敲著鍵盤,發抖的感覺有多激動!!!

IMG_4043.JPG
出版社說正式上市的今天,我就會收到公關書,我真的收到了!!!從一早就有點坐立難安的興奮感!!!耳朵一直豎起,在聽聽看門口有沒有「叮咚」的門鈴聲!!!等快遞的感覺,真他媽的像屁股長了針,坐不住啊!!!



IMG_4054.JPG
好高調的亮橘色啊!!!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本文摘自《Yahoo!奇摩旅遊「新鮮報」

13802784281212_500.jpg
店名:「cafe comma」逗號的意思是休息,來咖啡店休息吧!

comma 原是逗號的英文,取名意圖明顯,希望客人在此能停頓、享受休息的意思。這間咖啡店會一直在我的必訪清單中,是因為每每路過時,優雅的店門口,總會讓我下意識瞄一眼,隱約看見裡頭似乎有面超高的書牆,不免好奇想一探究竟。這一天,像與多年不見的老友相會般的心情,終於走進這間咖啡店,剛踏進店裡時,覺得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努力拼湊記憶才發現,這股熟悉感是來自另一間咖啡店「coffee smith」的裝潢,因為這兩個品牌都有個共同的特色,就是二樓面積只占一樓的二分之一,形成一樓擁有挑高空間的設計,我真的特別喜愛這種挑高的空間感啊!



13802784281642_500.jpg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文摘自《Yahoo!奇摩旅遊「新鮮報」

13801933149201_500.jpg
店名:「本家烤肉(본가)」在自稱烤肉專家的店裡…烤蝦!

烤肉店多不勝舉的首爾市區裡,最常被推薦的總是那幾間,好比姜虎東系列。不時有人問我,明明姜虎東系列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好吃的,為何大家都一直推薦呢?我是覺得,對於不懂韓文、不熟路況的人而言,大大的姜虎東海報掛在門口的行銷手法,相對容易辨識,Menu 主菜也都附上圖片,方便外國遊客點餐;久而久之,便成為外國遊客之間較常被推薦的了。當然,姜虎東系列不是唯一選擇,其實在首爾只要看到烤肉店裡有客人,基本上都不會難吃到哪去啦!


13801933143591_500.jpg
店名:「三三家烤肉(삼삼이네)」一個人也能大口吃烤肉!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的,這篇文章開頭,終於不再是吃的,終於要進入景點的部份,雖然壓軸又是吃的。

IMG_3346.JPG
米寶和 Ash 坐得可真好~出發!(但,米寶的臉似乎不大爽,哥哥太擠了!)

 

IMG_3379.JPG
其實我們第一站景點,是想爬上建功嶼,但由於今天的行程走的比想像中快,所以在建功嶼還沒退潮之前,我們就來了,只好在附近亂晃一下~

 

IMG_3381.JPG
在某個岸邊眺望建功嶼,涼亭綠意真悠閒。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