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看什麼?那看看這些吧?

想必常逛弘大的玩咖們(?)必定知道,位於弘益大學斜斜斜斜斜對面的這間「Vinyl」調酒店,算是「塑膠袋」雞尾酒的始祖,在韓國兩年前左右,經由各大媒體報導,而打開知名度,之後在各大鬧區的街頭都偶爾可看見攤販在販賣,我在新沙洞就有遇過(文未會接)。


IMG_5780.JPG
這就是 Vinyl 的外觀啦!Vinyl 的發音是不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念?其實我現在也還是不知道 XDDD,但我知道這英文它是「塑膠袋」的韓語發音,Google 翻譯出來叫做「乙烯基」,塑化料的意思?



IMG_5782.JPG
就是這樣的塑膠袋,我覺得很像吊滴瓶 XD(若是不小心調到一袋淺黃色的…就會很像尿袋,會很悲劇 XDDD)



IMG_5812.JPG
在這裡點餐其實很簡單!翻開 Menu,先決定左邊的酒類要什麼,再決定右邊要加的飲料是什麼,這樣就完成了!價格如畫面所見,不是四千就是五千韓幣囉~



IMG_5786.JPG 
小小的店裡也有一點座位,可以坐下休息一會兒,不錯~



IMG_5791.JPG
牆上貼的畫報,每張看起來都很有 FU,我彷佛看見麥可傑克森啊?



IMG_5798.JPG
然後又突然看到一把吊飾比鑰匙大很多的搞笑畫面~我新書 P41 裡有提到,如果在一間店的門口或櫃檯附近,看見一把掛著的鑰匙,通常就是洗手間的鑰匙哦!然後很怕客人常常用了就忘記歸還,所以就會產生這種吊飾很大一個的畫面,讓你用完絕對不會忘記要還人家~



IMG_5789.JPG 
總之,是間很有自我風格的小店~



IMG_5792.JPG
塑膠袋的簡畫也很可愛~
 


IMG_5787.JPG
來偷看人家都用什麼在調酒…是說,看了還是不懂 = =



IMG_5796.JPG 
正在加工中的調酒,綠色那袋不是我的~



IMG_5797.JPG
我的是隔壁這袋~VODKA + ORANGE!韓幣 4000 元~

好不好喝?嗯…就是這樣啊!你去巷口便利商店買一瓶 VODKA 和美粒果柳橙汁回來混一混就知道了,就差不多是那樣的口感啊!XDDD(整個被我講的很沒 FU),哎喲,反正這種東西,在當地就是喝個 FU 的!和三五好友一起,一人點一種,交換著喝,然後一起醉倒在路邊…(喂)。

PS. 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1701.JPG
後來在晚上經過時,又拍了一下晚上的門口,這樣的夜色配上燈光,比較符合弘大的 FU(誤)。



弘大Vinyl地圖
依然送上地圖給你們。(下載原圖

Vinyl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411-1
電話|02-322-4161
時間|17:00-05:00(但我覺得老闆是看心情的,我買的當天他 14:30 就開門了 @@)


*******************************************************************************

以下是我後來在新沙洞路樹街上,遇見也是類似這調酒的攤販,正好口渴,價格也比 Vinyl 便宜些,便點來試試。


IMG_1162.JPG
叫賣中的攤販,也吸引了不少口渴的路人。



IMG_1175.JPG
老闆對鏡非常熱血~



IMG_1170.JPG
這是別人點好的,看起來不錯喝啊?於是我就點了這個!



IMG_1177.JPG 
接著老闆用力擠壓~~~



IMG_1166.JPG
他的 MENU 很妙,不是寫什麼口味,而是寫「PINK(粉紅)、BLUE(藍)、GREEN(綠)」這樣~



IMG_1172.JPG
那…這個檸檬算是什麼顏色用的?



IMG_1178.JPG
鏘鏘~新沙洞路邊的比較便宜,韓幣2500 而已~嗯…總結就是,之後去首爾,再遇到這類型賣塑膠袋調酒攤子的話,如果 FU 對了,我應該還是會買一下囉!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徵信公司
  • 調酒用這樣裝好特別喔
    看起來還不錯!!!
  • :)

    豬V小姐 於 2013/10/21 19:52 回覆

  • 小紅帽
  • 哇...好特別的調酒喔...真的蠻像點滴的耶...如果用個長吸管垂釣下來吸就更像啦...下回如果要去韓國自遊行一定要來這做功課...
  • 垂吊下來吸應該滿累的 XDDD

    豬V小姐 於 2013/10/21 19:52 回覆

  • 扁嘴鴨
  • 2500的是不是不含酒精啊?
  • 有含哦!

    豬V小姐 於 2013/10/21 19: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