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看什麼?那看看這些吧?

收起前一日的「震」驚,早餐還好有 Yado 幫我偷拿了一個小饅頭,才沒讓胃咕嚕咕嚕;妝都還沒化好的就下樓準備出發,來去紅烏龍創始茶園,呼吸新鮮空氣囉!

茶園 (2).jpg
必須老實說,馬修這張照片你修的也太假了!事實上沒有這樣的藍天白雲啊!哈哈哈哈哈~但,我相信天氣好的時候,會是這樣的~



茶園 (13).jpg
來到茶園,就看到一邊地上正在曬著茶葉,靠近聞的時候,好清香的味道。



茶園 (14).jpg
馬上我們就要戴起這阿婆專用的斗笠,但明明風大到爆!防曬作用 = 零!根本一整個就顧著壓住斗笠啊~XD



茶園 (1).jpg
無邊際茶園,真的一望無際,很舒服的視野。



茶園 (3).jpg
進入茶園之後,鹿鳴的創辦人就開始講解起紅烏龍的生長過程,很難想像一個創立飯店的董事長,對種茶也那麼有一套。



茶園 (5).jpg
這次邀請的部落客們~艾瑪Vivi小魚漁夫Ainse姐姐瑪格Ben紫色微笑,還有不在畫面中的 Yado(妳跑哪去了?),感謝這些大咖賞臉出遊~



茶園 (6).jpg
聽完講解之後,開始尋找傳說中的「一心二葉」!



茶園 (18).jpg
是這個嗎?



茶園 (20).jpg
好像是!



茶園 (19).jpg
就是!



茶園 (22).jpg
結果我拔了三組一心二葉 XD,創辦人老師說,剛拔下來的葉子,有一股清香味,但放入口袋再過幾小時之後,又會變成另一種味道;於是我很有實驗精神的就放進口袋,過了幾小時之後,真的又變另一種味道了!茶味更濃郁,紅茶香都出來了~



茶園 (23).jpg
路邊小花。



茶園 (8).jpg
參觀完無邊際紅烏龍創始茶園之後,準備返回品茶。



茶園 (11).jpg

茶園 (10).jpg

茶園 (12).jpg
立馬來到據說是當天才開幕的綠茶研發工廠,連提字也都還很新。



茶園 (17).jpg
烘焙過的紅烏龍,味道的確微妙,就是一般的烏龍茶味再多一股紅茶香味,有機會來到台東有遇到紅烏龍的話,可以品嚐一下。



拔蘿蔔(我拍的) (21).JPG
結束訪茶行程,立馬又來到鹿野新良濕地,準備拔蘿蔔囉!



拔蘿蔔 (1).jpg
放眼望去,整片的油菜花田是驚喜無誤!



拔蘿蔔 (3).jpg
整片的油菜花田,視覺很舒適,但味覺就不好了,口水味啊口水味!跟在濟州島聞到的果然一模模一樣樣!



拔蘿蔔(我拍的) (14).JPG
美,但臭 XDDD(遠方正中央是馬修大叔在奔跑嗎你?XD)



拔蘿蔔(我拍的) (15).JPG

拔蘿蔔 (7).jpg

拔蘿蔔 (6).jpg

拔蘿蔔 (5).jpg
再多看幾眼。



拔蘿蔔(我拍的) (2).jpg
小魚好大的勇氣!跑進臭口水味的油菜花裡只為了拍張美照!XDDD



拔蘿蔔 (8).jpg
臭完了,辦正事!拔蘿蔔去!



拔蘿蔔 (10).jpg
就在我們還在油菜花拍個不停時,有些人早就拔一堆了~



拔蘿蔔 (12).jpg
瞧瞧立榮航空最佳代表智中桑,180 公分高的身材加上這姿勢,去菜市場賣菜肯定阿婆搶劫一空啊!



拔蘿蔔 (13).jpg
畫面右邊這位,是這片蘿蔔田的主人~



拔蘿蔔 (14).jpg
鹿鳴酒店的員工,殺手級蘿蔔手無誤!



拔蘿蔔 (15).jpg
大哥分我八條吧?



拔蘿蔔 (16).jpg
瞧大家拔的不亦樂乎~



拔蘿蔔 (11).jpg
讓我們來說說,蘿蔔是要怎麼拔?可不是用手拔這麼簡單啊!請找像照片這種,已經看到白蘿蔔頭出土的這種,才是真正能拔的!別看到綠葉頭就想狂拉人家起來!



拔蘿蔔(我拍的) (16).JPG
其實已出土面的蘿蔔算是好拔,但姐姐很給掰的硬要用雙手 XD



拔蘿蔔(我拍的) (4).jpg
白玉蘿蔔長得真是小巧玲瓏~



拔蘿蔔(我拍的) (6).jpg
明明就不需要這麼用力 XDDD



拔蘿蔔(我拍的) (7).jpg
剛拔出來的蘿蔔並沒有想像中的髒耶~



拔蘿蔔(我拍的) (9).jpg
這些真的都是我拔的



拔蘿蔔(我拍的) (11).JPG
但表情太給掰!




拔蘿蔔(我拍的) (8).jpg
姐姐都拔到大根的,我突然不知為何拉到一條小不拉嘰的............



拔蘿蔔 (17).jpg
這是一群人在蘿蔔田黃蜂過境的成果~~~



拔蘿蔔 (18).jpg
然後開始挑蘿蔔帶回家~好像一群在菜市場裡買菜的大嬸啊!



拔蘿蔔(我拍的) (18).JPG
這一堆是智中拔的,就說他很適合去賣菜!



拔蘿蔔(我拍的) (19).JPG
艾瑪也是高手!



拔蘿蔔(我拍的) (20).JPG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



拔蘿蔔(我拍的) (13).JPG
連莒光號也來湊熱鬧了~



拔蘿蔔(我拍的) (23).JPG
最後我帶了這些回家~



拔蘿蔔(我拍的) (22).JPG
這一條大約手掌再大一些,最後我阿嬤一口氣把剛剛那堆全砍了煮湯喝,可惜阿嬤用了雞湯,太油!我覺得再清淡一點應該會更棒~(待續)

※ 本文部份圖片全由 ATTO FILM 提供,他是我的御用攝影師 Mayhew,大家請多多找他拍婚紗啊、寫真等等 XD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Mayhew Chen
  • 妳FB怎麼被停用拉~@@
  • 我關的啦!

    豬V小姐 於 2014/03/11 18:15 回覆

  • Mayhew Chen
  • 藍天白雲大家都愛嘛~哈哈~
  • 嘖嘖。

    豬V小姐 於 2014/03/11 18:16 回覆

  • 悄悄話
  • 您的暱稱 ...
  • 怎麼突然關了粉絲頁呢…T T
  • 我有時候做事就很突然啊!XDDD

    豬V小姐 於 2014/03/21 16:30 回覆

  • Shinling
  • 明天是妳的生日吧! 生日快樂~
  • 驚!竟然有人記得!好甘心啊~

    豬V小姐 於 2014/03/21 16:27 回覆

  • 悄悄話
  • Yuen Ting
  • FB會重開嗎? T.T
  • 會的!

    豬V小姐 於 2014/03/21 16:32 回覆

  • Milk990129
  • 剛看FB想說最近怎麼都沒看到豬v的po文,找也找不到原來是關了
  • 哈哈,休息一下而已啦!

    豬V小姐 於 2014/03/21 16:33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這樣就看不到很野小的MOMO以及妳有趣的PO文了
  • 會啦會啦!之後就回來了~

    豬V小姐 於 2014/03/21 16:34 回覆

  • Athena/娜娜❤
  • 我四月除了兩個周末要去宜蘭跟雲林之外
    都不會上班喔哈哈哈~~~希望可以跟到啦!還滿想去馬祖的~嗚嗚><
  • 時間還沒出來呢,有的話會通知妳的啦~

    豬V小姐 於 2014/03/25 14:5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