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看什麼?那看看這些吧?

我一定是太「野小」,
才會那麼呷霸休銀的合成這張很靠杯的韓版 MARVEL 照!

最近很夯的 MARVEL,我很北七的因為第一次是坐在第一排,看得很不爽,
所以看了兩次,也因為看了兩次,印象更強烈,這兩天就很北七的在想一件事,
如果 MARVEL 裡面的這些主角,
換成韓星來演的話,應該誰是誰?

於是跟愛唷討論了一下,最後就變成這樣了!XDDDD
 

MARVEL  
鏘鏘~~~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韓版 MARVEL!!!XDDDDDDD

簡直是惡搞來著!XDDDD
設定角色的時候,還真他媽的絞盡腦汁耶!
老娘的最愛金賢重,竟然排不上來!實在沒有適合他的角色啊!XD

我來說明一下,為啥這些人能成為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哈哈~

鋼鐵人/李敏鎬
沒辦法,誰叫他演「城市獵人」的形象,至今還深植我心中!
鋼鐵人這種打不死、總是能化險為夷的狗屎運,
以及維持世界正義和平的角色,非他莫屬了!

雷神索爾/蘇志燮(這是愛唷的指定款)
這讓我很苦惱,所以我求救愛唷,叫她說一個像索爾的人出來!
結果她說,蘇志燮蘇志燮啊!我才驚覺,對吼!有有,這個有像!
因為索爾有落塞鬍,蘇志燮也有,就這樣蘇志燮就變成雷神索爾了!XD

美國隊長/李昇基
這絕對是硬把李昇基塞上來的賤招,
因為最近很愛他的 The King 2 Hearts,
他在裡面有不少軍裝造型,於是就...................... XDDDD

黑寡婦/河智苑
這還需要啥理由嗎???
女打仔還能找誰???
就她了啊!!!

神盾局局長/炫彬
有點牽強,哈哈哈!因為不知道到底要找誰來當神盾局局長,
又硬是想把炫彬給擺進來,剛好翻到一張他當兵時的三分頭帥樣,就變這樣了!XD

神射手鷹眼/朴有天
不為什麼,誰叫他在成均館緋聞裡射箭姿勢 100,
雖然擁日之月的金秀炫飾演的王,也有拉了一下弓箭,但朴有天明顯帥了一點。 

綠巨人浩克/姜虎東
我找不到比姜虎東體型還適合浩克的人了!
也找不到最近韓星誰比姜虎東的臉還要綠的人了!
所以姜虎東就變成綠巨人浩克了!XDDDD


以上,純屬瞎掰,各韓星的擁護者請勿口水戰 XDDDDDDDDDDD

看完我心中的人選之後,
妳心中的韓版 MARVEL,是誰呢?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ia
  • 綠巨人浩克怎麼會這麼的搭啊一百分!!!!
  • 最近臉最綠的應該就是他了吧!XDDDDD

    豬V小姐 於 2012/05/14 20:16 回覆

  • kuanying2
  • 哈哈哈,一眼就先看到姜虎東!!! 綠巨人,太搭了!! XD
  • 姜虎東完全吸晴啊!

    豬V小姐 於 2012/05/15 01:11 回覆

  • 洪寶寶
  •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版主你真的是呷霸休銀!!!!
    昨天才看完2PM的版本,今天就看到這個,真的是太好笑了!!
    姜虎東完全適合!蘇志燮還是帥!我喜歡那個看似精壯的美國隊長~~~
  • 美國隊長,嗚利黑昇基啊!XD

    豬V小姐 於 2012/05/15 16:33 回覆

  • danlike825
  • 哈哈哈 燦盛合成了他們2pm自己跟jyp已經夠維妙維俏了,我都快笑死!結果看到你的也好有趣喔!!鋼鐵人和綠巨人我想的都跟你一樣!!但我覺得賢重也好適合鷹眼!!感覺他能看到四次元的東西阿XD!!!!
  • 哈!四次元!沒錯沒錯!

    豬V小姐 於 2012/05/17 13:26 回覆

  • 咪
  • BIGBANG!!連他們自己也說會是這齣!!
  • 蛤?我怎麼有點看不懂妳的意思?XD

    豬V小姐 於 2012/05/20 19:02 回覆

  • Leona
  • 綠巨人還有金鐘國阿!!!
    肌肉鐘國!!!哈哈哈!!!
    感覺如果以角色特性來說昇基也很適合鋼鐵人..智慧型打不死的腳色
  • 其實我不是那麼了解金鐘國,所以沒想到要用他,哈哈哈哈哈~

    豬V小姐 於 2012/09/21 01:1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