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標題讓許多人疑惑了一下,OK... 來說明一下。

對於韓國,因為完全只從韓劇中了解一切,所以光靠這些就想去旅行當然不夠的,
得要靠網路及旅遊書來做足功課,畢竟韓國不是港澳大陸,中文也能通,
要在充滿 OOXX 像火星文的世界裡生存,其實需要點冒險精神! ← 個人認為啦!

所以,有關這 5 天來所有去的地方,吃的餐廳,大多都是從眾多資訊中抓出來的,
如這篇的主題「明洞餃子」亦是如此,不過... 在這裡我體會到... 
不一定旅遊書寫的好吃,就代表你一定也覺得好吃,所以期望別太高囉...

但... 其實我排的這幾天當中,所有餐廳我個人都覺得很滿意,
就唯獨這明洞餃子... 不曉得是我自已本身不愛這味還是怎樣?
是旅途中唯一讓我失望的餐廳呢... XD


在明洞裡,不乏許多餐館是旅遊書上找的到的...但為何挑了間難吃的勒? 
因為我手上的共有 7 本,光是明洞餃子就出現了 4 次...
通常就會覺得一定是非常好吃才會被介紹成這樣吧?
所以當然就排了吃這餐啊!...



在韓國用餐,若是桌上找不到鐵匙筷,那肯定是藏在桌下的抽屜了...



這醬料台讓我覺得頗有台灣味的...



一上桌就先送你二顆糖果... 但也不曉得是啥? 類似清涼糖之類的吧?
因為最後沒拿來吃... 所以也不曉得是蝦米鬼口味?



Menu 很簡單,就只有餃子、餛飩麵、冷麵、還有一個啥的... 看不懂 :P
附有簡體中文版的 Menu,點餐不是問題!



點好之後,按照韓國慣例,當然又是泡菜先上囉!



有些館子不管你點什麼,都會先附你一小碗白飯,我也不知為啥?




老闆可以給我叉子嗎?.............
一個已經用扁筷用到要瘋的傢伙..................



今天吃到的泡菜味,跟前一晚在陳奶奶的一隻雞吃到的,味道是完全不同... 很神奇...
聽說韓國泡菜共有 300 多種... 啊到底是怎麼分的能分到這麼多? 我也很好奇...



主角餃子上桌囉!!!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對它這麼失望了!!!

因為... 我壓根就一直誤以為它是小籠包!!!

但它不是.......它就是水餃......披著小籠包麵皮的假水餃..........

而且還是我討厭的韭菜口味.............................
當然被我批評為不好吃!  XDDDD

( 但是愛吃韭菜的 Rone 倒是說不錯吃啦! 愛吃韭菜的人你還是可以來試一下的! )



哦... 這就不是我要說你難吃了... 連 Rone 都嫌你難吃,你就真的是難吃..............
一碗要價台幣 200 元的...........餛飩麵........... 大打叉!!!
不如台灣路邊一碗陽春麵... 真的! 
好吧,我承認我算挑嘴的... 但整個口味真的就不合我的胃!
湯不是清清的湯,是有點稠狀但又不是像羹那樣... 很怪!
麵是爛爛的... 一點都不Q !  而且還加了一坨極不對味的怪肉燥!
口感一點都不像旅遊書上寫的清爽!  5 個紅燈全亮 X !



好的... 這頓算是氣飽嗎? 只能說,不是很心滿意足... XD
但,還是要惕一下牙... 算是店家小貼心的地方啦...
在 1 樓門口處,有面很大的鏡子可以照,還提供牙籤讓你惕惕牙...
避免韭菜粘在牙齒上,萬一要是在路上遇到跟金賢重一樣的帥哥,
那可真是令人想死啊...........



超大一面牆,大家都這樣惕,我也不客氣的就這樣惕...


這一餐吃了韓幣 14000約台幣 415 元...
好的,相信你正準備要去韓國,或是想去韓國的人,看完這篇後,
你應該是不會排明洞餃子當正餐了... XD
但我還是秉持著部落客的精神,仍然要告訴你這難吃的店家在哪裡,
避免你誤入地雷區! XDDD


明洞餃子怎麼走?
有 2 間,都位在明洞主街隔壁,向北為右手邊那條,
地鐵 4 號線 ( 藍色 ),424 明洞站下車,8 號出口,全家便利商品左轉直直走就會遇見,
第 1 間主館在右手邊,第 2 分館再往前走,左手邊... 
請認明朱紅色牌,有寫「明洞餃子」中文便是,勿入 XD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