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村的春川家辣炒雞排要飽不飽後... 
馬上前往本次韓國重點行程之咖啡王子 1 號店啦!!!
感覺韓國行一整個就是為了這間店而來的... XD

在台灣就耳聞咖啡王子 1 號店不好找,於是出發前勤找資料,
深怕萬一找不到又語言不通的,那就好笑了... 想去的人請抄好資料!

地鐵 2 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一出來就右轉,經第一條十字路口繼續走,
於三叉路口左轉,會有一個小小公園,沿著公園右邊走,
看到路口便右轉 ( 路口為一家燒烤店 ) 接著一直往前走,
約 500 公尺,右邊便會看見咖啡王子 1 號店!  ( 感覺真的很難找吧? 哈! )



千辛萬苦我終於找到你!
好令人熟悉又懷念的招牌啊!!!
偶像劇拍完後,店家保留了當初拍攝原貌,應該也是為了生意能持續好吧!哈哈!




進入咖啡廳,往右邊望去就是小陽台啦!
這裡也有不少戲喲!



將將!一樓的戶外區!
劇迷們應該還記得吧?當初劇中有一場小型音樂會就是在這裡辦的哦!




連桌椅也還是一樣的呢!



進門啦!這個角度在劇中較少見,就是入口處囉!
直直進去的裡面就是廚房入口啦!



這是通往 2 樓的小樓梯囉!
但是店家不開放很久了,我也不知為啥呢... 可能是爆滿時才會開放吧?
我也不知內!可是不能上去看一下,確實有點可惜呢... 樓上也有不少對手戲的說...



從裡面望出去的走廊!這個走廊也有不少漢杰和恩燦的對手戲呢!



當然也要參觀一下廁所啦!
裡面可是有恩燦裝男人時很尷尬的站著假裝噓噓的小便池耶!XD



劇中演員們也很愛照的廁所鏡子!



離櫃檯最近的 6 人座位囉!
可是我們只有 2 個人,歹勢坐大位,只好拍拍過癮就好!



這位子感覺不賴,從裡面望去的 FU 真的很有咖啡廳的氛圍!




將將!這就是劇中飾演畫家的韓幼茱,為漢杰開幕所畫的太陽花壁畫!
把特... 被遊客簽名簽成這樣... 還真是...... 破壞美觀!



來韓國,走過偶像走的路,坐在偶像坐過的位置,摸著偶像摸過的地方...
真的很爽!!!這種體驗可真是特別啊!!!
這裡的佈置很咖啡廳... 坐著喝杯咖啡聊是非,氣氛真不錯!




驚人的發現!!! 壁畫是假的!!!XDDD
我想,真正的壁畫大概是被遊客摸來摸去的,久了也很難保有原貌了吧!
所以店家只好弄個假的來貼上囉!
至於,到底是拍攝時就已經是假的了?還是後來才變成假的?我嘛不知!
管他的!遠看跟當初劇裡一樣,就很滿足啦!




人比花嬌............XDDD



這樣拍一下,還挺有氣質的... (?... 吐!)



挑好座位等咖啡.... 牆上到處是簽名!



櫃檯旁的明星商品牆!但...... 沒有販賣啊!只是擺給你看的!



倒是一旁的櫃檯上,有在賣紀念杯啦!把特一個要價台幣 355 元.......
嗯... 比起來我倒寧願買我愛人金賢重的... XDDD



哈!從這角度看過去,就是櫃檯後面的廚房啦!
只是... 裡頭不是帥帥的烤鬆餅哥...嗚嗚... 



完全看不懂的 Menu... XD   點餐倒也是不太難啦!
因為我都是喝拿鐵,所以講英文大多聽的懂,至於蛋糕就自已看櫃子啦!



長的很像廁所入口的廚房門!遊客勿入囉!



裡頭座位不少,這天是禮拜三的下午,也算是當地的平日,
雖然咖啡有點貴.............但還是有些客人在這消費的囉!



Rone 的熱拿鐵!有拉花的喲!愛心愛心呢!



這一杯......... 台幣 207 元!整個比星巴克還要..............



my ice 拿鐵!一樣!台幣 207 元!
好不好喝?見人見智啦!挑嘴的我是覺得還 OK 囉!
倒覺得比台灣麥當當好喝了........ XD




玻璃窗上的立可白插畫,看到了嗎?
聽說這是當初飾演高恩燦的尹恩惠親手留下的畫哦!
她很會畫畫的!




喂!什麼爛車啊!這位子可是我們社長崔漢杰的小帥車在停的內!



從室內望出去的景也不賴!




恩燦當初在整理的酒櫃也還在哦!



這一排大家可能較沒印象吧?
劇中較少出現的場景,不過也是店中的重點牆面擺設之一囉!



這樣的座位,真的令人想坐下來喝上一杯咖啡吧!



這些就是當初劇中演員的獨立簽名囉!



外牆上的招牌,仍是保留當初的店名呢!



從外面看進來的樣子


看電視劇裡,跟親自來走一趟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劇中把咖啡王子拍的好像很大一間似的,其實並沒有哦!
店裡其實不大,小小的而已,我只覺得當初掌鏡的攝影師真強啊!
有辦法讓這麼小一間店,在鏡頭上看起來似乎很大一樣,真的不簡單!

在找尋咖啡廳的路上,正在問路人時,正巧遇到一群同班機的台灣人,
剛從這裡離開,對著我們說:「妳們是台灣人嗎?來找咖啡王子 1 號店的嗎?就在前面哦!」
到了咖啡廳之後,也遇到一個會講中文的男生,說他是從新加坡來拍攝咖啡王子的,
雖然戲播畢已 2 年,但魅力仍在,這個地點可能只有看過咖啡王子全部的戲迷們才會想來囉!

建議有來的話,就進來消費一下吧!雖然一杯咖啡真的不便宜,
但因為店家有規定,要有消費才能無限拍照哦!
聽說是因為之前有太多人是去拍一拍,不消費,造成店內真正有消費的客人,
沒有一個喝咖啡的好環境,所以囉!即然來了就坐下喝一杯吧!

再重覆一次地址
地鐵 2 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一出來就右轉,經第一條十字路口繼續走,
於三叉路口左轉,會有一個小小公園,沿著公園右邊走,
看到路口便右轉 ( 路口為一家燒烤店 ) 接著一直往前走,
約 500 公尺,右邊便會看見咖啡王子 1 號店!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