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亂打秀,果然肚子有小餓的感覺了!
這晚只預定回明洞吃東西,倒是沒特別排定要吃什麼!
所以就亂走亂看,最後亂吃!

就在部隊鍋的旁邊,找到了這家看起來還不賴的烤肉店
來這幾天倒是都沒安排吃烤肉店勒!那就吃一下吧!



韓國的烤肉盤是直接一個大石板做的,不像台灣都是鐵網~
這樣的石板烤肉好像很常見,包含這次去濟州島吃的烤肉也是長這樣內!



吃烤肉,還是有一堆包料!
這就是我始終還是吃不出什麼的東西............QQ皮!就這麼稱呼它吧!



同樣又是碗鹹死人不償命的鹹湯!
到底誰來解釋一下為啥韓國人都這麼愛喝鹹湯啊! >"<
我不誇張,這真的鹹的嚇人..................
還是,它根本就不是拿來喝的!?拿來把烤肉過油的嗎!?



上面是紫蘇葉的樣子?有股青草的嗆味!
我是比較愛下面那個生菜啦!:P



光是醬料就來了 6 格 @@
除了大蒜切片是我唯一認得的之外,其他就都是......醬! XD
其中較怪的是旁邊的小圖第 1 張,那個長的像花生粉的,吃起來卻像麵茶耶!
跟烤肉...............不太搭就是了!XD



這裡的配料,有一半和元祖奶奶的相同,也是有醃過的青蔥呢!




肉肉上來啦!烤烤烤!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啥韓國的石板烤豬肉,服務生一定都會先在石板上,
「白豆腐、洋蔥、馬鈴薯、泡菜」這幾樣東東啊?
會這樣好奇是因為這次去濟州的烤肉店,也是放一模一樣的配料耶!
泡菜和洋蔥我還能理解...因為泡菜是韓國必備,而台灣烤肉店也是會烤洋蔥,
但白豆腐和馬鈴薯???




好吧,管它放什麼!反正我吃豬肉就好了!XD
石板上的豬肉滋滋叫的,記得要把三層肉烤有點焦焦的才好吃!



和元祖奶奶包飯的吃法一樣!亂包就是了!

嗯........就這樣大概吃到一半時,看到隔壁老王 (?) 在吃麵,
看起來似乎是韓國著名的水冷麵啊?
於是,非常剛好的在這裡有一個大陸女店員!(看吧!就說整個首爾想找不到會說中文的還真難)
問了一番之後,果然是水冷麵,那就來一份吧!



韓國的水冷麵也算是知名小餐點!

是用蕎麥麵馬鈴薯為原料製成的冷麵,拌麵的湯汁則是高湯熬成後加以冷卻,
麵裡的配料則是每間店不同,這邊是用紅蘿蔔、小黃瓜、醃蘿蔔、海帶芽、辣醬等,
較高級的可能還會有梨絲、生魚片、肉類等當配料,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涼麵,
都吃冰冰涼涼的,但韓國更狠,直接在裡面給你放冰塊
這麵一整個就是好冰啊~~~



這就是會說中文的大陸女店員,特別幫我們表演如何拌冷麵~
(不就筷子伸進去亂拌一通塞口中?)



肉肉吃膩了,來一口麵也不錯!
大概吃了一小時多一點吧,東西普普囉!畢竟是亂找的,別嫌啦!

但,用餐過程小不愉快,Why?

我們隔壁桌坐了二個韓男,二個日女.........
以我的分析,應該是遊學生,二個在地韓男招呼二個日本女孩的情節,
說真的,我並沒有種族歧視,但民情不同,有時會令人大抓狂!
整個用餐過程,就一直狂聽見那二個日本女生
瘋狂用撒嬌口氣說「哦伊西」!

一開始聽個二聲可能不覺得怎樣,但從頭聽到尾就讓我很想丟筷子!
我知道對日本人來說,東西好吃要稱讚才是有禮貌,就好像吃拉麵時一定要出聲那樣,
但,妳們真的吵到我了知道嗎?

整個耳根完全不清淨的用餐過程,讓我加速想逃離這間店!

哪個台灣女生出國會一直狂大聲說「就厚呷就厚呷A」 

媽的我第一個扁她!




好的,保持淑女形象(妳還有嗎?)我們繼續說故事.........

其實這晚的晚餐,我不是沒有目標,我本來是想吃的,
在韓國,粥也算是種特別普通的餐點,但由於我們看完亂打秀已經是 9 點半的事了,
加上走個路、搭個地鐵回到明洞,已經是 10 點的事了,
我本來看好想吃的「味加本粥」早就打洋啦!所以只好另尋目標囉..............

這間味加本粥,在旅遊書上有看見,感覺應該不錯吃吧!
可惜時間搭不上,但我還是想吃粥!
由於第 5 天的中餐,我一樣沒有特別先排定,所以粥變成隔天吃了!
而且還是韓版流星花園裡,絲草和秋天打工的那間「本粥」連鎖店哦!
其實我真正想吃的也是「本粥」!哇哈哈!這就是天意!(詳情見下篇)

烤肉店怎麼走?
地鐵 4 號線,424 明洞站,6 號出口往明洞中央路 ( 主街 ) 走,
第一個路口 ( 忠武路 ) 左轉一直走,左手邊就會看見囉!(在部隊鍋旁邊)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