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明明只有一個台北縣般大,但氣溫差異大的驚人耶~

明明剛剛還在 516 道路上冷的要命,來到烏島卻是晴朗無比~
當然沒有誇張到很熱啦!但,就是個很舒適的溫度~超棒!
晴朗的天空,幾朵白雲,環繞烏島的海水格外湛藍,此時的心情真~的很舒服!

鳥島上的【鳥連橋】,是新建築,一整個有杜拜帆船酒店的影子,
我看... 這輩子是沒錢去杜拜帆船住了,那...來看看韓版杜拜帆船也不賴啊!


很杜拜吧!這裡的造景... 也讓我想起台灣的淡水漁人碼頭...
一樣也是橫越水面的白色小橋,木造地板,不大,幾分鐘就能穿越到對岸...




陽光溫暖,一點都不像早上越過半山腰的 516 道路那樣的冷... 差很大~




這麼好的光線,怎能不開始自戀呢?




鳥島是濟州的國境之南哦!
話說台灣的國境之南都還沒去過... 倒是先跑來別人家的國境之南鬼混了.....

鳥島的沿岸邊,都是自然景觀,為了保留原始風貌,並沒有特別整治石岸,
所以都是很崎嶇的路面,僅用麻繩圍住,才會有這樣的標語叫你「小心墜落」




邊走要記得邊扶木柱,不然真的很有會掉下去的感覺...........懸崖就在你旁邊!




從鳥連橋走到國境之南並不遠,只是路很難走而已!

站在國境之南回頭看鳥連橋,湛藍的水面相襯,真~的~好~美!
水很清澈!讓人真的有種很想跳下去游一下的感覺!



走進鳥島,你會發現週圍全都是小石頭山!很妙!
其實不用走進鳥島,在濟州,四處都是這樣的小石頭山哦!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就像是台灣和日本的許願池,許願的意思啦!
我們習慣在廟宇的小池裡投入硬幣,意義為許願,
而濟州島呢~則是因為火山地形,所以石頭超~多的,
當地從很久以前開始流傳堆小石頭山來許願,看誰堆愈高,願望就愈會現實!



嗯,這個是環島一圈看到堆最高的!

除了你看到的,已經堆好的小石頭山之外,你也可以自已就地創一個哦!
後面自然就會有其他人接著來堆了!很妙!
還有... 記得你要堆別人的時候,要輕輕的放.......... 那可是集滿一堆人的願望啊!
小心不要自已願望沒許成,連帶把別人的夢想都給打翻勒!
(當然,誰都知道不是這麼做,願望就會實現,只是... 心誠則靈嘛!)

濟州又稱三多島,哪三多?風多!石頭多!女人多!
風多,因為四面環海,自然風多.......
石頭多,因為濟州島是從海底火山爆發出來的,自然島上全是石頭........
女人.........多?因為是海島,早期男人都出海捕魚去了!
但很多都沒有再回來了,所以島上女性就愈來愈多啦~




不免俗的,我也要許願!

而且我很老奸,翻遍地面挑了個最最最小顆的放上去!
偏要讓人堆不了,怎樣怎樣~花哈哈!



嘿嘿~看下一個是要怎麼堆.... XDDD




為啥從這角度看起來...................... 有點像大便?




沿路走,沿路堆~

連地面燈都有人堆了一個圈~好妙哦!
整個就是堆~很~大!



這個看起來超像許願池的~

希望新的一年............. (重施故技一下,花哈!)

1. 阿爸快點會跑會跳
2. 阿母不要再每天這麼晚回家
3. 我快點存夠錢買單車 & 單眼
4. 年終快點發給我,最好加倍
5. 幫小白換避震器 & 修理它引擎上被我撞凹的那個洞 
6. 嫁掉...... 嗯.............這個晚一點好了
7. 以上願望都實現



走進鳥島,發現有很多這種植物!我以為它是蒲公英,但它不是!
可是導遊也一時說不出來它是什麼,但導遊說它不是蒲公英就對了~

但它真~的長的很像蒲公英啊~








嗯......它是在說,再往那個右邊啊!

再走 760 公尺啊!
就會到... 就會到... 就會到那裡啊!

(媽的有翻譯跟沒翻譯一樣!)




這張被很多人說,我幹嘛不笑?

我明明有微笑啊!!!!!    只是真的很微嘛...........
最近被說我戴眼鏡拍照比較好看,因為變胖.....................
黑框眼鏡可以掩飾我的大...餅臉。大淚奔)




終於完成鳥島小環島了,大概是 30 分鐘的時間吧我想?
不過我們走的是內徑,並不是真正的大外圍~但也算是環了鳥島一週了嘛~(撒什麼橋啊?)

再度回到鳥連橋下,不過回程特地繞下來從不同角度看鳥連橋,
果然從底部看也有另一種壯觀感~但,還是很杜拜!花哈!




這也是底部的另一邊~




連路燈也不放過.............

其實是因為這藍天白雲的讓人真的忍不住快門想多按幾張啊!
也是造成稍晚,大概是近黃昏時,相機就沒電的慘劇............




鳥島也算近日濟州島的熱門景點了,人不少~
所以很自然的會出現小販在賣濟州海鮮~
這超大的田螺在我面前動啊動的,想必很新鮮啊~
但,我沒路用,不敢吃這種東西,嗚.......


在鳥島停留約一小時半,接著要來去多萊小徑獨立岩
今天白天全是走戶外景點,幸好我有帶布鞋,GOGOGO!

PS. 
但我帶了雙爛布鞋,整整走 3 天爬了一堆山,爛布鞋根本就擋不了,
所以我回台灣腳拇指就「盪尬」了................
所以,出國,請帶雙高級布鞋,好嗎?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