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魚餐吃飽飽,馬上又來到曾經轟動一時的【Teddy Bear 泰迪熊博物館】!

2 年前【宮野蠻王妃】在台正火紅的時候,也曾經帶起一波泰迪熊潮,
但本人是死忠的布丁狗迷,所以對這隻熊... 沒啥特別的興趣!XD
不過即然都來了,當然也是看一下這世界級的博物館有多夯囉!
 
 

一整個天氣很好,從辣魚湯來到泰迪熊博物館,印象中不到 20 分鐘就到了!
帶著滿嘴魚味來找熊去!(滿嘴魚味...聽起來有點噁心 )



一入正門,就有隻超級大熊對你微笑,不過,它怎麼長的跟我印象中的泰迪熊有點不一樣啊?
可能印象中的泰迪熊身上都要有很多毛,這隻沒毛,所以看起來不像泰迪熊呢~但還是很可愛!

泰迪熊博物館位於西歸浦市岸邊,臨近濟州國際會議中心,西歸浦市岸邊有著濟州不少著名景點,
龍頭海岸、孤立岩、山房山、正房瀑布... 還有許多有的沒有主題館,一堆~
幾乎來濟州旅遊的觀光客都會往西歸浦市岸邊耗掉一天行程吧我想~
由於這次天數不是很多,我們的行程應該是抓精華景點在走吧!
所以今天有安排了女性們應該都很愛的泰迪熊博物館啦!走!瞧熊去!

泰迪熊博物館其實和我想像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我以為是一層,然後就超大一片滿滿的熊那樣~
但它其實是分樓層,共有 3 大主題,分別是
歷史館 / 主題就是歷史事件為背景的泰迪熊,如柏林圍牆、香港回歸中國等
藝術館 / 如蒙娜麗莎、米開朗基羅「最後的晚餐」等等
企劃展示廳 / 不同時期延伸出的各種主題泰迪熊
另外還有泰迪熊商店,及戶外還有些好玩的場景可以和熊拍照~挺妙的!





血染的泰迪熊,印象中每隻熊的造型,似乎都是有歷史故事或特殊原因的...
但個人覺得博物館有個小缺點就是針對館內導覽及熊的故事,並沒有提供中文說明...
也可能是有的!但我沒找到............. 

所以看倌們,以下的熊們,有什麼背景故事,老娘在此就完全省略了... 請見諒。
( 分明就是發懶找理由 )





啊!這個我知道我知道!
它是中國的兵馬!XDDD  




這....... 喂!限制級啊喂!(這個故事背景是什麼?)




蒙娜莉莎妳怎麼到處都有...............( 她在 3D 奧妙藝術館也輒了一角 )




這... 貝多芬?還是誰?



鏘鏘~~~ 這就是宮野蠻王妃的熊們哦~~~
真的跟電視上長的一樣耶!XDDD
一旁還有穿韓服結婚的熊,不過我拍那張時,小銀中風,所以想看的人...... 自已去看!




小熊假商店~還有小熊老闆哦!




小熊老闆很可愛!每個走過來的人都會跟它合拍一張!



接下來,為您介紹............. 全世界最貴的熊!!!


LV 熊~~~~
而且它不是假的 LV!它是真的 LV!有多貴!?

換算大約是台幣 800 多萬元的 LV 熊!

真的是世界最貴的熊~~~


好的........ 讓我們收起驚訝的下巴... 合上... 
準備繼續看剩下的那些便宜熊.....XDDDD




場景移到戶外,泰迪熊博物館其實佔地不小,但室內的部份好像只佔一點點,
倒是戶外很大一片,場景挺多的,而且有些是拍起照來很好玩的東西哦!
這隻熊的動作倒是沒什麼特別啦!只是很大一隻,也是超可愛的!
而且身上真的是毛絨絨的!靠著它的時候是很舒服的哦!
但我當時腦子裡想的是............要是下雨......  不就全身毛都濕了?




人盡可妻的熊!

這泰迪熊的姿勢拍起來,未免也太甜蜜了吧!
而且當場還被大家罵他真是人盡可妻!哈哈哈!
誰坐過去誰看起來就甜蜜!哈哈哈!




喂!這隻怎麼一點都不像泰迪熊啊?
反倒像咱的台灣黑熊耶~~~



給我拍好一點!
嗯... 這張還得靠別人幫忙才拍的成!XD




突然花現樹上也有戲!竟然粘著一隻拔香蕉的大猩猩~



這就是泰迪熊博物館,室內館的外觀~尖尖的造型,透明玻璃,
讓我想到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頭那座植物園的造型~頗像的~




嗯....... 外面玩累了,進室內要去搭電梯時,突然發現電梯口旁,有二隻累攤的熊
還挺符合從外面玩累攤的我們的感覺哦~大家也是搶著坐過來拍照~XD


泰迪熊博物館就差不多是這樣,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玩,可能是有戶外那些部份吧~
我本來以為是個很無聊,一直看熊的博物館~哈哈!挺不錯的!而且後來還去商店街買了一些熊
可惜商店街有貼禁照公告不給拍照,我很乖,別讓人家說台灣來的沒家教,所以就沒拍 XD

不過機車的是,我在買好泰迪熊之後,走出門口時,感應門嗶嗶大響!
店員還靠過來想問我身上是不是有偷熊!幸好趕緊呼叫導遊前來解圍!
要不然真的是雞同鴨講的不脫給他們看都不行了!而且機車的是,我走二次,嗶二次!
全店的人都一直往這裡看........媽的有丟臉到.........

我還一度把雙手攤開,想表達「我沒有偷熊啊!」的意思給他們看......... XXX!




這些就是我真的有付錢的熊!
每隻造型都很可愛!小蜜蜂、長頸鹿、斑馬... 有造型的小熊貴一點點~




這些就是基本款熊啦!便宜一些些~都很可愛!
雖然我不是泰迪熊迷,可是來到商店街裡,被這些可愛的小熊包圍著,
尤其是看著同伴們也很投入的挑選著,血液中的血拼因子是會被點燃的..............


泰迪熊博物館

門票‧開放時間
成人 6000 韓元、兒童 4000 韓元,大中學生為 5000 韓元。
開放時間:平時為 9:00~19:00,旺季(7 月 19 日~8 月 24 日)延長至 22:00。

交通
濟州機場600路機場巴士->中文旅游團地如美地植物園前(15分鐘間隔運營,約需50分)後步行 5 分鐘即可。
地址:濟州島西歸浦市中文洞 2889 號
電話:+82-64-738-7600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