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點水的逛了馬羅尼矣公園 & 駱山公園 後,原定還要再去 10x10 文具店看看的,
不過因為實在是有點餓了,所以想說先去吃「三層肉.com」好了,吃飽再回頭逛 10x10,
但其實吃飽後也沒再繞回去看,有點懶了 XD,後來就直接下地鐵往明洞去~
因為心想說,後面還有那麼多天,應該也有機會再遇到 10x10 文具店吧?
沒想到就再也沒遇到了,哈哈哈~倒是有 MMMG 啦~

PS. 10x10、MMMG、ithinkso、1300K 都是韓國獨有的設計文具店


往大學路的主街上,周圍也散落著很多店,
其實整個首爾,到處都有很多看起來很特別的店,
不一定是超級名牌,但都是看起來很有獨特風格的店,
真的想好好逛的話那需要更多的時間,當然,還有更多的金錢 XDDD




前面就是地鐵 4 號線 420 惠化站 4 號出口,大學路主街~
相較對面街的馬羅尼矣公園 & 駱山公園,這邊很明顯的比較多人潮囉~




突然發現一排小廚師隊伍?
第一次看這種場面,很好奇他們在幹嘛?




小男生笑的好靦腆~看不懂韓文,不過有英文寫著「OPEN」?
用猜的是覺得,應該有什麼店新開幕囉?




是的沒錯,有麵包店新開幕~(應該是吧?不然就是有啥特別活動囉?)
門口站著發玫瑰花的帥哥,我也要去拿一朵~XDDD





沒戴眼鏡又有點距離的情況下,都會說是帥哥,............
嗯,是也沒醜到哪去啦,但比起金賢重張根碩玄彬... 那個... 咱們還是拿了花就走吧!

不好意思,最近追韓劇追很緊,從「惡作劇之吻」到「瑪麗外宿中」以及最近才結束的「秘密花園」,
實在是男主人公都太完美了,不免最近看帥哥的標準都跟著變很高 XDDD



滿好奇為啥麵包店要送玫瑰花來吸引客人?
還有擺腳踏車的意思是...?有抽獎嗎?獎品是腳踏車?




哪來的阿花...




一旁又有 PB 麵包在做活動勒~好像是試吃?
而且他有一隻好大的雪人在做活動招牌!超可愛的~




咱也來試吃試吃囉!
嗯... 像是鹹麵包的樣子?還 OK 囉~



跟圓滾滾的雪人來一張~超好抱的!




大學路也有這間~首爾很多鬧區都會看見的飾品連鎖店
我都叫它「炸彈貓」~整個亂取名~哈哈哈~

PS. 照片中那位韓國仁兄的嘴臉怎麼有點...?



這裡有賣「豬兔子」耶~~~有看「原來是美男」的就知道囉!!!




很可愛吧!而且還一男一女湊一對!
有點後悔沒有買,討厭...............




這是咱們台灣的彎彎嗎???是吧???




今年很流行的保暖襪~~~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三八阿花髮窟
旅伴說好看,但是說我頂多敢在韓國戴,回台灣它就要長年沉睡在抽屜裡了~

事實證明她說的沒錯... 回台灣就從此在抽屜裡永不見天日了 T_T
為啥?我自已覺得是... 在首爾,到處都有比妳頭上打扮的還誇張的女生~
而且這裡正在流行這樣的髮窟,所以戴起來不奇怪~
但是台灣勒... 因為一般地區並不流行,頂多東區或是夜店可能會有人載~
所以囉... 這個是買來高興的 XD




大學路主街其實不長,熱鬧的地區很集中,短短的,很快就逛完重點了,
而且下午還要去明洞逛,真的要買的話也是在明洞比較適合,所以很快的就準備來去吃飯了~

三層肉.com 很好找,4 號出口上來,左轉後,第一個小巷子左轉就看見了~
不過我忘了拍他的店面了~但應該大家在旅遊書上都常見~
倒是店門的對面,不知在排啥的?又看見一條人龍了~




在介紹 Menu 前,首先,我要先抱怨店家營業時間非常不穩定!

原本在做功課時就有看過某些 blog 有寫,三層肉.com 的開店時間不一定,當時心想,怎會這樣?
但因為有排了大學路的行程,所以還是想說午餐暫訂吃這個,真的沒開的話就再做打算~
沒想到還真的是被我們遇上他還沒開店!已經是下午 1 點了內!(店家自訂的營業時間是 1100 開始)
 
但是,就在我們於店門口探視裡面的同時,背後出現一個先生,對我們說「5 min」,
意思是 5 分鐘之後就會開店了~心想即然都來了,那就等吧!所以我們還是有吃到啦!

Menu 呢,其實很簡單,因為他是中文+韓文,所以不可能不會點的,
大部份推薦都是說吃「三花肉」也就是「三層肉」,所以我們當然也是點這個了~



等待的同時,照慣例小菜先上,還好這葉子看起來還勉強算新鮮,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難免會害怕吃的都是昨天的剩貨...




很熟悉的調味盤~生大蒜和生洋蔥~這些東西跟 糕三時代 都差不多~ 



當然也有泡菜和蒜苗~吃起來的味道其實也沒啥特別,就那樣~




傳說中的三層肉???

為啥用「???」?因為... 照片中看起來豬肉長的是很紮實,
但實際上,這塊肉都還沒我的巴掌大勒!
哇拎老木的勒!  騙老娘沒去過菜市場哦!
這塊肉你給我收 W8000?
(台幣約 222 元)我好想揍你!




非常假象的很大一片是吧!看清楚剪完也才 10 塊而已!
還先不說它等等就會「ㄍㄧㄩ」起來!(ㄍㄧㄩ = 「縮」的台語啦!)
 
 
 

看似還可以的一餐是吧!我在現場用看的是非常不滿足! >"<
2 個人吃內!等於一個人也才能吃 5 塊小肉肉!
(整個非常需要吃「粗霸」才會滿足的板主)
 
 
 

帶著不太爽的奇摩子,怎樣也要把肉烤一烤,
俺有超級潔屁,衣服只要沾上食物的怪味就會痛苦一整天!
所以把外套塞到大包包裡去~一旁還插著剛剛 A 來的玫瑰花 = =



看著開始 ㄍㄧㄩ(縮)的三層肉,我真的是愈看愈不爽..........
有沒有看見我的臉上完全沒有高興著要吃飯的表情... 寫著 A




愈看愈不爽..........愈看愈不爽.......... 愈看愈不爽..........  XDDDD




非常空虛的餐桌,主角整個因為太渺小而沒賣相... 
222 元的台幣在台灣都可以買你個 3 倍了我不騙你!




你他媽就最好讓我吃下去很滿足...........................




你看你看!吃的時候中指還不小心突的比較出來!分明就是很想對著鏡頭比中指!>"<
實在是我的福態太有說服力了,但事實上不要被我的臉給騙了!真的沒有想像中好吃!

肉肉沒有新鮮味道,一點新鮮的肉汁感都沒有,糕三時代整個就大勝!
雖然是沒有醃過的豬肉,但是豬肉也該有豬肉的尊嚴啊!怎會是沒啥味道勒?
在濟州島吃的黑豬肉也鮮嫩多汁的很,平平是韓國的豬,差很多內~





還有這個 W5000 ( 台幣 139 ) 的蔬菜蛋整、個、很、難、吃!
味道無敵詭異!
蛋沒有蛋味,也沒有吃到蔬菜味,是個我完全無法形容的怪味道!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韓國的口味都這樣!而是店家料理的不好!
生意看起來也並不如想像中的好,光從營業時間都可以那麼隨性來看... 品質出了很大問題!

我當然也是看旅遊書、看 Blog 的介紹,才知道這間店,才想說要來吃吃看,
看書上及 blog 推薦的 砰碰叫 ,想說是間多好吃的店啊!可是真的是令我大失所望!
再次證明,旅遊書 & blog 推薦的不一定是最優的呀~~~
孩子們!千萬不要再想來嚐試了,我寧可你去吃糕三時代啊!

=========================================================================

良心補充:
當然,我本人的 blog 也一樣,推薦的不一定好其實終究是個人問題,
每個人喜愛的東西不一樣,吃東西的味蕾也不同囉!
但老娘好歹還算是個有正常味覺的人,我會說難吃的就真的是很難吃 XD
如果你很反骨,非試不可,你還是可以去挑戰看看的!XDDD

=========================================================================

三層肉.com怎麼走?
地鐵 4 號線,420 惠化站 4 號出口,上來左轉進主街,第一個巷子左轉便見... 
問題是... 你看完這篇還會想去嗎?XDDDD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明洞/Hi!一年不見!又來敗家之「瑪麗外宿中、惡作劇之吻」CD 到手! 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