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很誘人啊啊啊啊~~~

揮別溫馨的 Eco Lnad &貴 33 的赫拉熊 之後,A?肚子餓了啦~( 敲碗敲碗 )
來到濟州島的第一餐,當然是濟州好山好水養出來的烤黑豬肉啊!!!
而且好樣的!竟然還有黑豬肉一條街!都是賣烤黑豬肉的~我要烤肉吃到爆!!!



這種畫面不用多說,就是這 2 個人醉了



哇丟細傳說中 A 哦 D 罵一條街!怎麼上次來濟州不知道有這條街?新開的?



黑豬肉一條街裡散落著大大小小的烤豬肉店~
而今天我們要吃的店就是畫面中這間~豬的香氣~店面超大的,整個還沒吃就感受到很豪邁~



不囉嗦,上菜!!!
才盤腿坐下沒有三分鐘,店員飛快的不斷上小菜,擺盤速度之快,
擺好盤又立即拿了一塊豬油來抹烤盤了~~~



像這樣,抹抹抹~這烤盤可是用濟州的玄武岩做的喲~
不過長的看起來,倒是跟一般韓國烤肉店沒啥二樣 XD



店員又送上了一鍋蒸蛋~我超愛吃這個的!因為會有鍋巴~我都說這是鍋巴蛋
我們一群 8 個人,送了 3 個蛋上來,我嗑完了這邊的,還把另外 2 鍋也順便清乾淨了~超愛吃這個的 @@
( 其實這就只是蒸蛋,跟台灣蒸的差不多,沒比較特別,是我個人很愛吃蒸蛋 XD )



濟州黑豬肉上菜啦!!!
看到一整盤滿滿的豬肉就整個很滿足!!!

油花分佈的還滿平均的樣子,看起來是肥油有多了一點點對不對?
可是說真的,烤好之後吃下去,我覺得其實不會感覺到什麼油膩~
因為韓國習慣把烤豬肉烤的焦一點點~就是把油花都逼出來那樣~
再搭上生菜、配料,吃起來的口感其實不太感到油膩~
我吃到後來都還會直接夾肉吃,也是不會膩~



韓國的烤豬肉,部份店家在放豬肉之前,盤上都會先擺點配料,像 糕三時代 那樣~
上面是杏鮑菇、洋蔥、金針菇,下面是一堆紅紅的有三樣,泡菜、章魚、豆芽菜~中間那個辣章魚很好吃!



烤肉啦烤肉啦~~~
這樣一整盤給他擺個滿滿的,整個就莫名的開心~



哎呀來不及拍整塊肉烤半熟的樣子,顧著看到流口水,想到要拍的時候店員已經剪好一塊塊的了~



黑豬肉!!!要焦一點點的才會好吃喲!!!
像這樣~~~我個人習慣先來一塊原味的~XD



接著再開始夾著這些配料吃~蔥蒜是基本的!



還有這個綠色生辣椒,這可不是拿來擺好看的,來到韓國請一定要嚐試一下整根給它拿起來咬!!!
不過我很俗辣,只敢咬尾端一點點,就不敢再往中間咬了~XD



還可以用芝麻葉包~不過我個人這個吃不多,因為吃到後來會有點怕芝麻葉本身的嗆味~
( 這雙纖細的手可不是我的,照片是小妮的 XD )



就在大伙正剛開始吃著豬肉感覺到幸福又滿足的這時候...................
第一餐就開喝了!!!馬格利酒上桌!!!
這可愛的瓶裝看起來一點殺傷力也沒有,是吧?喝下去你就知道了.................... Orz



馬格利酒是什麼?
若以台灣來說的話,就是小米酒的啦!
倒出來竟然是白色的啦!喝下去就是米酒的味道的啦!



在韓國倒酒是很有技巧性的!

拿酒的人
要用自已的手掌心包覆住酒瓶上的 Logo 貼紙,代表喝酒不看品牌,不論酒好酒壞,只在心意~
然後要用右手拿酒瓶、左手托住右手腕,呃... 這張照片剛剛好是不良示範 XDDD

接酒的人
要雙手捧酒杯、或是碗,把酒杯或碗向前遞出接酒,不可以把放在桌上讓人倒酒 ,才是有禮貌的喲!



在這裡教大家一下,在韓國的喝酒禮儀是這樣來著,
千萬不可以自已倒酒!這樣坐你對面的會衰三年的啊!
然後,喝酒不要正面喝,記得學一下韓劇裡那樣,側身喝~



一群酒女............

其實在韓國吃飯時,桌上會放的酒杯或是小碗通常都不大,所以禮貌上,每次人家揪你喝,你就要喝完
不過板主我很沒禮貌,每次慕馨揪,我都沒喝完,因為我整個對小米酒、藥酒 ( 百歲酒 ) 這類的完全不行!!!
( 我對 Vodka、啤酒這類比較行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



第一輪的烤肉非常快速的就被一群餓鬼幹掉了!
服務生馬上來幫你清理一下烤盤,準備上第二輪!

話說,特別把這張放出來,是因為我覺得這服務生算是帥的 XD
因為我個人認為,韓國的帥哥都被抓去當明星了,所以剩下會在路上走的都是醜男...
老娘從沒在韓國路上遇見一個會讓我尖叫的帥哥.............
PS. 妳以為到處都有金賢重、玄彬、張根碩嗎???



很快的,第二輪的豬肉又快熟了,這下就有拍到整塊的樣子了~
我們這群還真能吃,這是再點的第二份豬肉~ XD



又熟啦又熟啦~~~夾啊!!!

我個人覺得,在韓國吃一頓飯,比在台灣忙!
因為桌上有太多 2266 的,一下這個小菜、一下那個小菜的,整個就是不無聊的筷子東跑西跑~
一下吃肉、一下包菜、一下又喝酒的 @@+@@+@@...



烤肉包菜,要一口氣塞進嘴巴才會好吃,不要把包好的還咬一半,這樣會不好吃!
所以我來為大家示範一口塞~ 包好之後就是這樣~啊!整個塞進去~整個就是用力吞進去!XD


還有!來韓國吃飯請穿運動褲!或是棉質褲!就是不能穿緊身牛仔褲!
穿緊身牛仔褲坐地板吃飯簡直是折磨人啊
~~~~~~
吃到一定要把釦子解開才有辦法繼續輕鬆的吃下去!!!



第二輪烤肉,就在一片混亂中,下台一鞠躬了~

但你以為吃完烤肉就沒事了嗎?不可能......... 吃完烤肉當然就是喝酒、喝酒喝酒
這幾天慕馨一直教大家一句韓文,就是韓文的「乾杯」( 厚答啦 )
怎麼說?羅馬拼音就是:we hi yo!呃... 「五一嗨喲」!



為大家示範,什麼叫「飲酒作樂」...... 可憐的芝麻葉............



酒國女英雄... 2009 讓板主醉上機回台灣的兇手...



烤肉吃完、酒也乾了,但,還沒完!!!

韓國人吃飯跟台灣不一樣的!飯跟麵常常都在最後出場~~~
左邊紅紅的是仙人掌冷麵~右邊是一般的蕎麥冷麵~~~
而且,這二種麵,是店裡招待的,只要是來消費的,一個人都可以任選一種麵,不用錢的!



由於其實我們都吃的很飽也喝的很撐,
所以每種都只叫二碗,大家平分一下試口味,這樣才不會浪費~
我二種都有吃,個人覺得........ 還是基本款的蕎麥麵獲勝~~~XD
( 獲勝妳也用不著整碗捧去吧???)

PS. 看的出來我眼睛裡有血絲吧........... 
其實小米酒對我有很大的後作力,雖然酒精含量很低,
但那時我已經進入站起來就會暈眩的神遊狀態了... 



終於結束一場撐破肚皮不償命邪惡晚餐了~

最後老規距~記得在櫃檯來顆薄荷糖消消口中的五味雜陳嘿!順便涼一下,清醒一下 = =
走出餐廳整個就是肚皮撐到不行,人就這麼賤,明明覺得撐的要死,可是筷子就是一直動,嘴巴一直吃,
然後再來抱肚子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TOT

豬肉的香味 豚향기
電話:(064) 724-0228
地址:觀德路 15 街 30 號
營業時間:1500~0200
豬肉 ‎200g / W12000 ( 一人份 )
白飯 W1000  ( 一人份 )
小米酒 W3000  ( 一瓶 )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