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觸碰到書的那一瞬間,想回家。

因為這是人生第一次,讓家人以我為傲的時刻,不是多麼了不起,而是在平凡家庭中出現了第一次的不平凡。從前期規劃到新書上市、到手,歷經幾乎是整整一年,不再去想這段時間有多累了,享受現在的成果是最滿足的 ^^



新書到手 ^^

這一切,還有種不大真實的感覺,明明幾天前還要死要活的求爺爺告奶奶不要逼我、再給我點時間,
然後書就突然砰的出現在眼前了,今天在公司收到書,一整天根本就心浮氣躁的無法平靜,注意力超不集中的 XD
其實我好像有很多話想說,但是現在卻一片空白,不管好的壞的,反正........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了!




開箱開箱!今天遲到了,同事很壞,打給我說快進公司!出大事了!
正好這週有大檔期,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做錯了、沒做到的,結果......... 是我的書寄到了!!!




滿心喜悅的拆箱!書!我終於看到你了!




哦啊啊啊!我懷胎十月的孩子啊!你們好~~~~~~~~




滿分的成就感,這百分百是我的孩子無誤!請大家支持丫!




人比花嬌啦!( 不要叫!我先去吐了!)




再偷偷、偷偷、偷偷搶先曝光!
版主是搞設計的,雖然不是一等一的功力,但對設計相關的東西注目度就會比較高,
書中有收錄我喜歡的一些韓國自有品牌設計小物!排版出來的感覺,我自已是很喜歡啦!哇哈哈~




還有這些吃吃喝喝的東西~

在這裡順便強調一下,我在書中並不特別強調太多必吃、必買,
這些就是我有吃到,覺得不錯的,你也可以試試的東西~
其實我還吃過更多,但都沒有寫,因為如果我覺得還好的東西,我也不想推薦給你~
(我也很喜歡這頁的排版,哇哈哈!)




拉地地圖的原樣啦~~~~~

上回有提到,這地圖是我自已覺得應該很強的,哈哈!
因為拎周罵把中韓文都打上了,翻背面,也有書中收錄的 8 款大地圖縮小,
懶得帶整本書的人,帶這張就夠啦!



最後是貼紙的原樣!我終於看到了~~~~~~~~~~

但是幹的!我他媽至今還捨不得撕下來用!我好變態啊!
好爭札好爭札好爭札!!!!!
很想要書是好好的,但又想要撕下來貼,怎麼辦!?

其實當初和出版社有討論到,這貼紙怎麼夾在書裡?
如果沒有縫在一起,怕掉了,那買到沒有貼紙的孩子就很麻煩,
如果縫在一起,就會有那種撕下來,好像書就不完整的感覺,
所以其實在靠近內頁的地方,有做個裁剪線,如果怕撕掉有空空的感覺,
建議大家也可以直接把整張貼紙剪下來囉~

但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其實我沒注意到一點,應該要做撕裂線,讓大家好撕,
因為我自已昨天試著想用剪刀剪,覺得... 好像有點難下手,嗚.......... 
 
最後,還是要再催票一下,近期有想去首爾的,請去書店逛逛囉!
翻翻我的書,最好把它帶回家!我會很愛你!XDDDDDDDD

PS. 之前已預購的孩子,感謝妳們!
應該是明天開始會陸續收到網路書店的簡訊通知囉!
 

 

金塗根OS:書要賣得好,我才會笑 ................................... 
 
 
 
 
===================================== 我是分隔線=====================================

3/30 正式上架!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的網路書店、實體通路皆有販售!
用力下單吧!哇哈哈~~~





香港
的孩子們,看這裡!
香港「三聯」、「中華」、「商務」等連鎖的書店,
預計 4/9 應該能買得到,若現場沒書,也可以跟門市做訂購哦!

馬來西亞 & 其它海外的孩子們,看這裡!
在全球,只要是有賣繁體中文書的書店,都買得到~
在馬來西亞就是大眾書店啦,但也是要看各家的舖貨狀況,
若現場沒書,可試試直接跟書店預訂,但要注意的是,
海外要等台灣時間 3/30 上市之後,再一週才有貨,
所以馬來西亞的孩子們,請在4/9之後再去書店看看比較保險囉!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