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書的孩子,應該知道,我現在心裡比較愛的是弘大吧?(XD)

是說,弘大似乎也是許多常去首爾玩的人,心中的最愛呢!因為實在是太多元化了!商品更新速度快、吃的東西也多!讓你來十次也不見得能把心裡想吃的東西都吃過~其實別的地區也是一樣啦!清單都是這樣,永遠來不及吃完想吃的,就又有新的排進來!貪心!

我喜歡弘大有太多原因了,其中之一,就是個人覺得在這裡買到的衣服比明洞便宜一點點,我知道還有很多也許更便宜的地方,但那也得看行程路線的安排,哪裡方便、順便,哪裡去,這篇先簡單來介紹一下,我喜歡在弘大哪裡買衣服,以及弘大的設計力指標「SangSangMadang 想像庭園 (상상마담)」。


IMG_9453
弘大最精華地段,應該可以算是停車場街(未來路)吧!

就在停車場街的入口處右手邊,前幾間賣衣服的店面,我都很愛逛,畫面中看到的這兩間「TOKTOK」、「Mary & Jane」,裡面賣的衣服我都喜歡!但是!這時又想罵.............幹...........!why?因為....韓國的衣服.......... 試穿十件,傷心十遍!TMD 韓國女生瘦蝦小?>"<(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已胖,與韓國、台灣女生身材無關吧!)曾經有孩子問我:「版主!請問韓國的衣服要怎麼穿才能有『韓風』呢?」恕我直言:「請先減肥。」事實啊!身材圓滾滾的,妳是想韓什麼風啊!最近很流行的那種前短後長飄飄裙(下面有介紹),我他媽的怎麼穿、怎麼不飄!完全就是大屁股一坨來著!一點應有的韓風優雅感都沒有!

 

IMG_9536
我喜歡襯杉~掛在左邊門口上的粉紅色襯杉吸引了我~

 

IMG_9534
就是這件~對!我就是只喜歡這種看起來沒什麼的衣服!但是我個人認為,穿衣服就是素素的最好看!這襯杉的扣法很特別,不是以前那種正經八百的扣法,就是在左右下擺兩邊多加了一顆扣子,這樣扣起來就有點像是紮進褲子裡的穿法,但呈現的線條感比較優~

 

IMG_9567
你看,最一般的扣法,就顯得襯杉普通了~和上面呈現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吧~

 

IMG_9523
整條停車場街裡的服飾店,基本上應該完全都是韓國設計師的自有品牌來著,或是…有的沒的,總之在這裡是不會看到什麼大型服飾連鎖店,不論韓國自有品牌,或是國際品牌,幾乎沒有,我覺得這也是弘大的一種特色,因為本身在這裡聚集的設計師品牌,其實就夠豐富了,可看性也不輸大品牌,甚至可以找到一些不容易撞杉的款式,但一定就是不能走馬看花就對了,要好好的慢慢挖~大街小巷都挖!扯遠了,回到照片話題上,這間「LADY」位於停車場主街上,我滿喜歡逛這間的,其實在這裡看似很像的服飾店,仔細看,也是會有品質差別的,這間「LADY」是我覺得品質算好的,如果有經過的話可以晃一下囉!(我只是說品質算不錯,但沒說便宜哦!)

 

IMG_9564
在 LADY 買的雪紡衣,這件小貴,W30000,台幣快 800 元,可是質感不錯,哇尬意。

 

IMG_9529
還有這種看起來像是路邊攤的(XD),我一眼就被那隻兔子給吸引了,我買白色的,愛唷買灰色的,這件就比上面那件雪紡便宜多了,W9000(台幣約 240 元),在家穿還挺舒適的,另外還買了一件 W20000(台幣約 530 元) 粉紅色的飄飄裙~

 

  

IMG_9569
其實我很少買有圖形的衣服,尤其是印有動物這種,大部份會買這樣的衣服,通常都是在家裡當睡衣比較多(XD)

 

IMG_9570
愛唷的灰色兔,這樣比較起來,好像我那件比好看耶,哈哈哈!

 

IMG_9572
W20000(台幣約 530 元) 粉紅色的飄飄裙~最近超流行的!前短後長的飄逸樣,穿起來真漂亮,但是大屁股不適合!因為就會顯得很…(看下面)

 
IMG_9655
完全是失敗版的飄逸來著(大噴淚)

 

IMG_9574
由於這次的 3D2N 小旅行,只有第一晚能血拼(因為第二晚要和金家吃晚餐 ^^),所以這次整個很節制的只買了這四件衣服而已~買不夠,有點不爽!(XD) 

 

R0017715
接著就是每來弘大必訪的「SangSangMadang 想像庭園 (상상마담)」啦!來這麼多次了,到現在還沒把這棟樓給摸透,嘖嘖嘖!如果是對設計小物有興趣的人,來到弘大就千萬不能錯過這裡哦!


20120517 017
嘿嘿!今天才在粉絲團裡玩的猜謎遊戲,讓孩子們猜猜這是什麼鬼,我以為很簡單,結果看前面前個留言,怎麼一堆孩子都猜它是「杯蓋」的,哇哩勒!



20120517 020
鏘鏘~正確答案~它是「捲線器」啦!^^ W12000 元~其實它不好用,因為我發現它的底盤不夠重,反而會被線的彈力拖著走,稍微中看不中用(XD),但也還好啦!我對於設計品的實用性,不會太強求,當然能使用是更好,但若不實用,擺著欣賞也是 OK 的!

 

IMG_9583 
另外還買了這組玩意兒~這是吃零食的好工具!(XD)就是在辦公室裡的時候,若要吃蛋糕啦、水果啦、或是喝點什麼需要用湯匙挖的啦…這就派上用場了!顏色鮮豔就是很吸引人!一組 W10000 元。

 

20120517 023
這些餐具有做個小功能,就是可以勾在盤邊、杯邊哦!像這樣~唉喲喂的,不要嫌棄我用一個花紙杯,我找不到純白的紙杯來拍啦!(@@) 

  

弘大停車場街地圖
下載原圖

弘大停車場街地圖(韓)
下載原圖239 弘大入口站 9 號出口上來立即左轉,遇見 innisfree 之後右轉,接著就一直走一直走,過了一條大馬路,對面那個入口處有「TONY MOLY」的,就是停車場街入口了~文中有介紹的衣服店,都在停車場主街上哦,找一下就有囉!想像庭園也是,走到一個大路口就會看見啦!

全站熱搜

豬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